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Yiying 李」雅思考取7.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Yiying 李
考生身份:學生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廣告學系
考試地點:台大二活
考試成績:L7.5 R8.0 W7.0 S6.0  總分:7.0分
考試日期:2016/11/05
備考教材:劍8-11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聽力】

我超愛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雖然聽力不能單靠補習就能讓你進步神速,必須得自己多做練習,但必須推老師會提早進班讓我們問很多的問題!算是開心上課開心下課的聽力課。
 

【口說】
老師課後一對一的練習和平時可以email自己的錄音檔,有問題也可以直接LINE 老師,他都會很快的回覆
,並且會給予評分,讓我可以知道自己的程度大概在什麼範圍,離自己的目標多遠。最後一堂課也會有一對一的模擬考試,老師也會給予建議該如何增進以達到自己的目標分數。

 

【讀書計畫】
在考前的四個月報名了補習,主要是每天都要複習一些,讓自己維持在一定的進度上。初期我都會看一些英文電影與影集,用比較休閒的方式去接觸英文,考試前兩週每天至少完成一篇聽力和閱讀,寫作多看,多和其他人練習英文對話。因為跟朋友交談大家的程度不相上下,有時候也會中翻英,所以特別建議與外國人交談,練習英文之餘也可以交朋友,並認識外國人平時會做些什麼事情也不賴。考前一天多休息,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計劃,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就可以了。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可以不用太緊張太早到考場,因為不是一進去就能馬上開始考試,報到進了考場後會要等候一段時間,我等了半個小時甚至還睡著了。聽力的部分因為平時練習都戴著耳機,考試的時候會不適應,建議複習都不要帶耳機。考試難免會緊張,平時練習聽力會覺得速度剛好,但考試的時候覺得很快,建議練習可以加快速度。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