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Guan-Ting 林」雅思考取7.0高分!

申請人姓名:Guan-Ting 林
考試成績:R8.5 L7.5 S6 W5.5  總分:7.0
考試日期:2010/11/20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因為個人留學選擇因素,在一年前上完結構式閱讀後,我沒有選擇直接挑戰ETS這個邪惡帝國,我跑去挑戰烤鴨。

 

先說說上結構式閱讀的心得:一開始上結構式閱讀我真的也被托福嚇壞了,雖然大學時有在看原文書,但是托福的閱讀不是你隨便看一下就過去,裡面牽涉到閱讀的速度跟準確度,我必須要說,還好有康老師的課!康老師用他上課的小白搭配小藍,中間用「無比精彩」的投影片教我們提取出正確的段落大意(我第一次遇到上他課不會想睡覺的英文老師),而他上課也不會自己上自己的,而是一邊告訴同學如何做題,一邊透過實戰演練讓我們獲得武器。另外老師補充的豐富知識也讓上課精彩萬分。

 

我後來在準備雅思時,一開始遇到雅思的閱讀也是令我頭痛不已,托福閱讀很長,雅思更長,一開始做題目都很灰心,很擔心自己連6都沒有,後來我想起了康老師的結構式閱讀方法,於是我用老師的方法搭配cambridge1-7,我漸漸從錯誤中能快速抓出大意,並且能快速定位到題目。

 

真的上考場時,因為不斷的模考結果,很自然的運用定位技巧讓自己不會被選項困住,最後出來的結果,雖然其他科不如預期,但是閱讀的8.5分,讓我了解結構式閱讀真是太神奇了!

 

很高興在這邊能分享自己的心得,我在這邊先要感謝康老師付出他的熱情與關心,他是一個你必須要上過課才會了解他的人。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