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ACT

「Eddie 謝」ACT考取28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Eddie 謝
考生身分:學生
學校及科系:方濟中學 高中部 普通科
英文背景:托福85up
考試地點:台北美國學校
考試成績:E27 M35 R20 S29 Composite28
考試日期:04/08
備考教材:考古題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文法】
在準備英文的時候一開始什麼都不會,連文法的概念都沒有。所幸遇到字神高中部的老師,每週
透過考古題一一的把我的文法觀念築起來。還有很多關於標點符號的用法,都是透過老師的指導才慢慢熟練。幫助我最大的就是上百套的考古題以及不斷的練習。

 

【數學】
數學的部分因為台灣高中的進度是超前很多的,所以其實怎麼寫都在35~36分之間徘徊。但是還是要透過考古題的練習來熟悉單字。

 

【閱讀】
閱讀這個部分一直是我的弊病,雖然說內文不會到很難,但是在只有35分鐘強大的時間壓力下,要對到一半以上對我來說是有難度的。剛開始寫35分鐘只能完成兩篇,但是透過不斷的練習還有老師所傳授的技巧,使我在35分鐘內找出簡單的題目然後拿到那些分數,剩下的一些難題就是要有技巧的猜,盡可能地去拿分數,而技巧的使用就是要不斷的練習熟練。

 

【自然】
在自然這個部分,一開始有挑戰性的就是單字。尤其是生物的單字特別難。但是在做了許多的考古題後就漸漸的熟練了他的題型。還有要持續地去看那些單字才不會生疏。我在考前有不斷的練習,如果隔時太久都沒去碰的話可能會在考試時就碰壁了。

 

【讀書計畫】
基本觀念搞懂後,持續不斷地做考古題。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台北美國學校很乾淨不會影響考試狀態。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