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CFA

「Karen」通過CFA L1!

考生姓名:Karen
學校及科系:私立大學經濟系畢業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感謝王祥老師~讓我能在三個月的奮戰中順利考過!
因為真的是突然間想考level 1 加上時間緊迫又要上班。
我的策略是利用一個半月上DVD班聽完所有的課+通勤時和假日不間斷地撥放老師上課的錄音檔,簡直一天當兩天用,然後最後一個月我天天再忙都會做題目(至少50題),假日逼自己一天至少要做300題然後逐題逐選項檢討,最有用的就是老師上課內容,因為王祥老師對CFA的熟識,所以懂得老師的思維=知道考試的內容。


老實說我幾乎沒有背到什麼公式,除了上課講義我沒看過課本內容和SXXX講義(因為也沒時間...),老師講的已經超詳細,剩下的就是把錄音檔內化和做題目了,很多觀念就是秒殺了!


“財報分析”王祥老師上得很精采,這部分要反覆地聽以及消化,剛開始會覺得真的很雜,但每一步驟都要懂,不然觀念都是片段的,這科我花的時間是最多的“SPV”“ ABS”...等等那些課本寫得繞來繞去的觀念,等聽完老師說的故事會整個都記起來而且也知道怎麼解釋給別人聽!

還有時間的掌握很重要,練習時要安排解題的時間,不會的快跳,然後考前Mock要做的超熟,考試時才會比較有Fu~


【老師的話】

在您上班那麼忙的情況之下,能花『三個月』將L1考過關,相信您的『努力程度』及『毅力』,絕對勝過十年前的我。

您是很用功的『video班』的學生,能在一個半月內上完我們安排的L1的課程 (120小時),實在不易,想必幾乎每天下班都來『字神』上課吧,辛苦了,更恭喜了,辛苦終有了代價。

『上課弄懂,回家複習,考前狂作題目,利用題目再複習觀念』,我認為,這應是您能『過關』的訣竅。

而『上班族』的您,妥善利用您的每一分每一秒,包括乘車等車中,將每段『零碎時間』都充分利用,也是我們『上班族』在『備考』中很值得學習的地方。而您聽『一個瘋子』在音檔中『大喊大叫』,應有幫助您加強記憶吧,這也是為何我一直要求您們上課要錄音的最主要因素。

您是我看過的『上班族中』花最少時間準備CFA L1考試並且能『高分過關』的學生,令我佩服。雖然您是 『video班』的同學,從未跟您見過面,您仍然充份信任我的教學,您的『準備方法』均是按照我的計劃,那麼『考試過關』本是我的預期,更是您『應得的報酬』

再一次恭喜您了,加油喔~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