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Chin-Jung 江」多益考取975高分!

申請人姓名:Chih Jung 江
考試成績:R480 L495  總分:975分
考試日期:2010/12/26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大四那年曾考過一次,題目做不完,分數710分,後來三年中一邊工作,一邊試著自我加強,但總是不懂方法,事倍功半,再加上每個人都會有的惰性...最後成效都不甚理想。
 

我在PTT的多益版逛了一陣子,認為找一個好的補習班,跟一個好老師學習,是能快速又有效率提升成績的方法,課程進行中因公務請假兩次,補習班櫃檯人員非常熱心,幫助我安排DVD補課,讓我能夠順利跟上進度。

 

【聽力】

一週上兩堂課,其實壓力有點大,上課中聽的聽力練習從來沒聽懂過,有時候下班頭昏腦脹的,一個字都聽不進去,好在老師非常有耐心,很會鼓勵同學,給予同學信心!!
學習真的是一種過程,每個非母語學習者,都是從無到有,一點一點累積建立的,不需要對自己感到灰心喪氣,學習的路程每個人走的或快或慢,堅持到底,最後都是自己的,半途而廢,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最感謝老師提供的各式英文學習網站,以前對全英文的網頁有恐懼感,常常依賴中英對照的台灣網頁,其實都在侷限自身的學習。老師提供了VOA美國之聲網頁,從這裡讓我直接吸收很多美國的新聞/資訊,
用字遣詞不會過難,緩慢的速度也不會造成太大壓力,不僅每日更新最新文章,長篇短篇各種主題應有盡有,還能做跟讀練習,修正發音改善聽力,聼順了之後,再下載音檔使用軟體加速播放,久而久之不僅習慣聽英文,連閱讀速度都變快了!!總歸一句:多麼適合建立自信心的一個網頁啊!

 

另外還有BBC學英文,SA六十秒,TED等等……都是眾所推崇的學習英文網頁,完全免費,資源豐富。學習的路程是永無止盡的,謝謝老師以及字神帝國,提供這麼好的學習平台管道。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