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Chia-Kuan 宋」多益考取960高分!

申請人姓名:Chia Kuan 宋
考試成績:L495 R465 總分:960
考試日期:2009/12/20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首先感謝字神帝國老師深入淺出的多益教學方式、兼具英美百年文化廣度與內涵的課程內容,再加上老師風趣幽默的互動風格與熱情洋溢的感染力,點燃了班上老中青莘莘學子求知與上進的成長渴望需求、也就是馬斯洛的自我實現層級,進而焚膏繼晷、為課程內容著迷不已,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一發不可收拾

 

從字彙、閱讀、文法、期刊欣賞,一路到聽力、口說、聽寫、全真模考,再再如任督二脈貫通,過往的困擾、陳年迷惘與模稜兩可均一掃而空,上課的書籍、多多單字本、聽力滿分聖經都是廁所與睡前必讀的內容;聽力模擬的CD、老師建議的聽力訓練,更是搭車等候的良伴。

 

也因此每週到了六日週末時刻,一早就期待下午開始三個小時的豐富課程,這也讓週末下午時光過的更有意義,課程前後兩次的全真模擬考試,更是自我演練檢視的最好時刻,馬上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強弱項。

 

期待並勉勵所有有志青年,一齊加入與老師共同學習上進成長的機會,今天不開始、明天就後悔!還在苦惱英文學了十幾、二十年都沒有進步,新聞、影集、電影都聽不懂也不敢開口?現在就以終為始、下定決心、鳴槍起跑,下一個多益高分就是你,相信這也是讓你我重燃語言興趣的最好契機。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