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Evan 林」多益考取975高分!

考生姓名:Evan Lin
考生身份:上班族
學校及科系:暨南大學休閒學與觀光管理學系
英文背景:學測15級分
考試地點:一戰師大校區;二戰師大校區
考試成績:L:495/R:480 
考試日期:2018/12/23
備考教材:Jeffery 金色證書攻略、168+990單字、題本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現代人接收短訊的習慣,導致長篇閱讀能力差。新制多益在雙篇以及多篇閱讀擋了大多數考生進入金色證書的門檻,因為沒有讀完,你無法答完5題問題,這也是我在上Jeffery老師課前最大的迷思。Jeffery老師研發的新制多益閱讀口訣,是我在課堂上收穫最大的技能,因為這個世界上人很多,然而廢話更多,有話不直說,要推薦一碗好吃的麵偏要先搬出爺爺奶奶,最後才要講到食物的精隨,新制多益的雙篇暨多篇閱讀大概就是這個概念,但有必要讀完所有文字才能抓到問題核心資訊嗎?Jeffery老師針對各類題型,整理出不同口訣,幫助你在有限時間內,快速抓住重點,秒殺所有閱讀題。另外,針對168+990,建議依個人能力規劃每天重覆抄寫,抄寫完畢可遮住英文,試試光靠中文翻譯有無辦法寫出單字,請勿指望自己光背老師每週上課小考那一次範圍你就能拿到金色證書了,若有那能力你也沒必要坐在教室。請養成每日抄寫168+990習慣,份量不用多,時常接觸即可。

【聽力】
新制多益聽力測驗高分不二法門就是跟讀與重述,聽力測驗比閱讀更加麻煩的地方在於你只有一次機會,換言之,你沒有錯過的權利,你必須精神集中聽完每一個字。跟讀與重述可以幫助你在考場確切掌握所有音檔資訊,此能力必須固定練習,待養成習慣後便能自然而然隨播放內容逐一得到問題所要的資訊。

【讀書計畫】
Jeffery 金色證書攻略+168+990單字本抄寫+老師提供日本韓國真題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當天考題難易度中等,並無特難的題型出現。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