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SAT

「Avery 黃」SAT考取146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Avery 黃
學校及科系:中山女高
英文背景: 托福112
考試成績: 一戰R&W670 M790  總分:1460 分(2018 / 05 / 05)
備考教材:上課講義、練習本、Khan Academy練習

 

【各科心得分享】
這幾個月準備SAT的過程雖然不是說難到很痛苦,但因為跟三件其他重要的事同時進行,讓我沒辦法專心的在課餘時間做SAT準備,但固定到字神去練習SAT,真的讓我覺得放心很多,確定自己一定有在做練習,沒有把這件事情放掉,所以有一個固定的練習真的很重要,不管是每天、每兩天、甚至每個禮拜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課程中因為我有兩個不同的老師教,所以體驗到兩種很不一樣的解題教學,正課因為已經是學期開始的關係,老師的課我是上到很小班的,所以在解題方面,幾乎是我們沒有提出問題就會很快的帶過練習題,這樣的好處是短時間可以大量的練習,大量的練習雖然不是適合所有人,但對我來說是可以讓我更熟悉如何找到更有效的解題方法。

考前我上的是Neal老師的解題小班,雖然是小班但是考前的人其實是比我上正課的時候人還多很多,這個時候老師的課可能就不會像人少了時候進行得那麼快,但是Neal老師的解題是非常仔細地,從這種不同文章的結構,到文章不同種類的抓重點技巧,到單字整理都非常的完整,他的課我通常都是從他開始解題拿筆記筆記到最後,但同時花在一份考卷的時間也會相對比較長,Neal老師的課如果認真聽其實也是可以學到非常多的,甚至可能可以比正課學到的還要更多。

最後很重要的一定是要練習,前一天晚上不要晚睡,要睡好,當天不要緊張,放鬆心情!

 

【讀書計畫】
考前一個半月固定每週到字神練習、利用英文免修的時間練題本。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人不會太多、東西可以帶進考場放桌底下或放指定位子(問監考老師)、手機帶進去的話可以交給監考老師、自由選位子。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