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Huan-Bin 林」多益考取935高分!

申請人姓名:Huan Bin 林
考試成績:R440 L495  總分:935分
考試日期:2011/05/29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一年半前在康老師的字神座談裡認識了字神帝國和相關課程,那時的我就對字神課充滿著嚮往。而礙於服兵役,直到退伍後才開始正式上字神培訓營的課程。而我參加這個課程的動機非常單純,就是想讓自己的英文進步再更進步,學習英文的過程我慢慢理解到這段路將會是一條終生的學習之路。因此,能將自己英文的基礎持續深入加強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而我想大家都很清楚語言是需要長期培養的,今天即使學過文學、語言學等較進階的學問,也有可能沒聽過非常基本的生活字彙或片語。這就是背字典最大的好處,上康老師的課我非常喜歡學習到一些口語用字或是生活中會遇到的情境背景。閱讀字典的時候,即使瀏覽自己相當熟悉的單字,都會有意外的發現。

 

而字神課最棒的地方,莫過於老師高深的字源背景知識。老師帶領著我輕易地各個擊破許多艱深的托福、GRE單字,考試分數自然就會有很大的進步。當然扎實的字彙能力還是要靠自己的毅力,而康老師他就是扮演著領航者的角色,帶領我們進入令人莫名恐懼萬分的英文字彙殿堂。

 

我真的非常感謝老師,謝謝老師為英語教學努力不懈地付出,造福台灣的莘莘學子。就像老師的故事所告訴我們的,只要不放棄,英文學好絕不會是天方夜譚。這是我在字神培訓營裡面所鍛鍊出來的態度。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