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Sophia 陳」多益考取915高分!

申請人姓名:Sophia 陳
考試成績:L495 R420 總分:915分
考試日期:2012/03/25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之前考過新制多益模擬考約875分,而這次多益考試能夠有915分(聽力495,閱讀420)這樣的成績,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字神帝國專業的師資群及溫馨的學習環境,尤其是洪欣老師解題技巧,康老師的文法,讓我的實力能夠更進一步提昇。


還記得剛開始接觸多益時,總覺自己之前是念理工科的,實力不是很堅強,即使曾在國外求學,也沒有心力跟時間下太大功夫在英文。真的是如老師所說的,英文是需要有興趣,方法對而且下功夫,跟出不出國沒有太大絕對關係。回國後發現自己英文還沒有很強到一個程度,直到來到字神帝國才發現相見恨晚。如果出國前能碰到老師們,那麼我的求學過程可能會更加順利。


在這裡我想特別推薦洪欣老師的聽力課。老師上課教了許多聽力技巧及考點,讓人吃了一顆定心丸。從我很低的第一次模擬測驗聽力只有400分,到聽力衝到滿分,可知考試技巧有多重要。除了上課認真聽老師分析考點外,我還有額外做練習。我的方法就是買一本聽力測驗不停的做題目。我是去字神帝國門市買的"30天征服多益聽力"。很便宜才200多塊而已。這本真的非常難,我覺得難炸了,做的時候很氣餒,錯了很多題,而且題目長。有時候還想說我已經去美國唸書了(不過是唸工科) 為啥還錯那麼多?!後來我去請教Olivia老師,老師說做難一點的沒錯,到時候實際題目比較簡單,很容易就拿高分。康老師說做完3本就滿分了,不過我因為太忙只做完一本,僥倖得滿分。這個秘笈跟大家分享一下。努力必有成果!!
然後關於我自己的技巧:我覺得節奏感、移前一小節很重要。第一題組前面的介紹考試方式時間我拿來看第一題組的題目,重點快速瀏覽過去。聽第一題組的對話的時候,我已經一邊把三題都做完了。等到唸第一題題組的題目時,我拿來看第二題組的題目,3題快速瀏覽過去,且絕對不回頭看前面的題目,否則會手忙腳亂,得不償失。同理以此類推。這招真的超有用。我一開始400分時就是因為沒抓好節奏感。


另外,我想大力推荐康老師的文法課程。康老師的教學深入淺出,將非常難的文法解釋得很清楚又簡單,不需要市面上一堆複雜的背法,讓人活學活用,而且輕鬆掌握要點,真的是看得出康老師下過很大工夫為學生準備教材,整理出一套自己完整的系統跟精髓,讓學生們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很可惜我沒有全部上完就去考了以至於閱讀沒有拿到高分,但我相信大家程度都不錯,如果有認真把康老師的文法課上完加上洪欣老師的閱讀結構分析,一定有把握能拿高分的。


最後我想建議的就是,有下功夫,認真複習老師教的東西,一定努力會有成果,跟出不出國關係不大。我看過很多沒出過國的同學考得還比我高,這就是因為他們有下功夫的關係。其實台灣的資源很豐富,又有字神帝國這麼好的英語課程可以上,在國外是找不到的。如果可以,我希望當初先碰到康老師們,也能節省當初沒有準備就直接出國所走的冤枉路。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