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Gung-Rong 張」多益考取910高分!

申請人姓名:Gung Rong 張
考試成績:L460 R450 總分:910
考試日期:2011/03/27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準備多益考試的目的是為了要轉職用,原本我也是自己備考,但考了兩次,成績卻沒有達到我理想的目標,但又不清楚該如何加強,因此便決定找補習班求助。市面上有許多的美語補習班,在多方比較後,我選擇了C/P值最高的字神帝國。

 

【文法】
文法部分是由康老師親授,他可以用很簡單的方式去說明文法規則,再加上結合時事的笑點,整堂課下來都不會覺得枯燥,而且可以真正學到多益考試文法的精髓。

 

【閱讀+聽力】
閱讀與聽力則是由OLIVIA老師教授,因為我平時會多少接觸一些英語的文章,所以基本上我的閱讀是還可以,但老師傳授了一套快速抓到文章大意的方法,讓我可以在分秒必爭的閱讀考試中,從容不迫地及時寫完。


而聽力方面是我較弱的一環,但在O老師的指導下,不僅知道常考的題型,更能抓到臨場考試的技巧,即使文章沒有完全聽懂,還是可以選出正確答案。


當然,要取得高分不僅要有老師精準的指導,自己平時也要抽出時間複習上課的內容並練習考試技巧,所以每月一次的模擬考試更是一定要參加,如此才能知道自己的進度在哪裡。另外,字神的報名處也有販售相關的考試書籍,我個人覺得都蠻不錯的而且價錢也很公道,有問題也可以當場詢問。
如此多管齊下的準備方式,使得我的成績可以順利突破900大關,雖然還稱不上是很高分,但我覺得我的努力已經有了回報,而老師的教學成果也得以展現出來。所以想要在多益考試上取得高分的同學,相信選擇字神會是最正確的抉擇。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