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Vicky 楊」雅思考取7.5高分!

申請人姓名:Vicky 楊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生科系
考試成績:L8 R8 W7 S6.5 總分:7.5分
考試日期:2015/08/01

使用教材: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為了明年到英國留學,加上大學後已經很多年沒認真讀英文了,所以報名了字神雅思課程。因為上課時間無法配合,所以四科都是用video上課,覺得這是字神和其他補習班比起來很大的優點,提供了忙碌的考生非常大的便利性。

 

閱讀
閱讀方面老師提供的方法非常有系統且實用,在閱讀文章時使用結構式閱讀法大大的減少了閱讀時間,也幫助我們在閱讀題目時可以事先掌握考點,因此在考試前我的閱讀這科幾乎完全不用準備,而可以專注在其他的科目上。另外,閱讀習慣的養成也非常重要,除了老師上課講義外,平常多看一些英語文章、新聞雜誌也對考試時閱讀速度的增快有很大的幫助。

 

聽力
聽力方面老師清楚的講解了雅思考試的重要考點與答題訣竅,讓我可以在考試時專注在關鍵字與題目上,不會因為未聽懂整個大題或是細微的內容而感到緊張,而取得不錯的分數。而平常養成每天練習聽力的習慣也可以讓考試時不會那麼緊張。
 

寫作/ 口說
因為準備時間十分匆促,導致我沒有上完寫作與口說就赴考場了,但因為聽力與閱讀有掌握到訣竅,所以在考前一周我才得以將所有的時間用在準備口說與寫作上,雖然成績出來這兩科還是沒有閱讀與聽力高,但是也算是心滿意足了。
字神的講義與老師的教學品質都非常棒,雖然沒有時間上完全部的課程有點可惜,但在老師身上學到的解題技巧以及學習英文的態度真的讓我在準備時心裡踏實許多,真的很很感謝老師們與字神團隊!!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是在台中的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考試,考場的環境蠻安靜的,但是缺點是下午考口試前,因為考場內並沒有太多休息的空間,且周遭也沒有可以休息的場所,導致下午如果排到很後面考試的話常常會有點疲倦。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