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Hsiu-Chen 黃」托福考取111高分!

申請人姓名:Hsiu-Chen 黃
考試成績:R29 L30 S24 W28  總分:111分
考試日期:2010/12/19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前前後後算起來,我在字神帝國大概上了一年左右的課,因為當時一直沒有確定什麼時候需要TOEFL成績,所以全部課程都結束了一年多之後才真的上戰場。而且這次從報名到考試間隔只有不到一個月,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中從對TOEFL的題型完全陌生,到準備好、甚至取得111分的成績,我想很大的一部分是靠之前在字神帝國累積下來的基礎知識。

 

一開始到帝國上課報名的是字神培訓營。對於上班族來說,結束一週的工作之後,每週六、日還要到補習班聽一整個下午的課簡直就是想不開、自虐,不過康老師的上課方式非常輕鬆有趣,不僅僅運用大量的投影片來為單字說故事,時不時還會蹦出一些又瞎又冷的記憶法,把背字典這件事變得有趣味多了,所以其實還蠻享受上課的時光的!上過課後還是可以自然地記下不少新字,並且也靠著不斷重複出現的字首字根增進猜單字的能力。另外,字神班對我後來準備托福的過程也很有幫助。特別是閱讀時遇到不懂的字,通常都是康老師講解過但是不熟的,只要翻一翻字典、看一看字典上的筆記,老師上課講解時的記憶就會一一地浮現,很快地就能夠把這個字記住了!
 

結束了將近半年的字神培訓營後,我又參加了背景知識的課程。在課堂中,以及後來複習的過程中就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它的內容其實非常地豐富,並且都是老師很認真地整理出來的精華。而且接著字神班之後上背景知識,有很多當時初次見面的字會在背景知識課程中不斷地重複,這麼一來又輕鬆地記熟許多字呢!
總而言之,真的很感謝康老師的熱血教學!不僅幫我打下紮實的字彙和背景知識基礎,讓我第一次挑戰TOEFL就順利擺脫它(關於這一點電子橘寶書也功不可沒!),老師在課堂中分享的人生經歷更是到現在都還是不時地帶給我許多勇氣!也希望在帝國學習的同學們也可以在老師的帶領下順利擊倒ETS!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