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CFA

「Albin」通過CFA L1!

考生姓名:Albin 
學校及科系:清大物理系、台大電子所畢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這段期間真的很感謝王祥老師的帶領, 我本身是物理系學生,完全沒有商業背景,在一個偶然的衝動下,決定報名考試, 當初看來是很愚蠢,現在看來倒是很果斷。

這半年,王祥老師把每一科目用最短的時間淋漓盡致地教導, 從『財報分析』、『債券評價』與『道德職業標準』等許多科目, 老師的時間分配與掌握就是可以讓學生精準地學完所有東西。

以一個純理工學生的角度出發,學『財報分析』卻毫無煩躁與不適感, 從稅制改變、租賃的認列與資本化,每一個觀念老師都一教就可以讓你懂。

而『債券評價』與『股票評價』等許多科目,老師總是可以抓住最基礎的觀念, 讓你背少少的東西,解很多的題目。

除此之外,老師最厲害的就是使用講故事的方法教書, 在遇到需要死背的觀念時,聽完故事就會知道來龍去脈了。 在遇到 SPV 或 Ethic等內容時,尤其有用!

雖然沒有上過其他老師的課程,但我認為如果你也是一個理工學系學生, 並且想要自我挑戰或需要轉職而要考取這張證照, 王祥老師絕對是最佳選擇!


【老師的話】

每次上課時,總是看您認真聽課,而且我說的『冷笑話』,你也會『捧個場大笑』。雖然印象中您可能因為學校課業關係,有一兩堂沒來上課,但應也都有補課上完。

雖認識了半年,但是今天得知您的學經歷,才更欽佩您。這半年來,您一邊寫論文拼畢業,一邊『學習一個完全陌生的財經領域』,卻能都兼顧,實在難得。

工科的領域,您是專業人士,而在財經領域上,我會教您們『所有我會的東西』,在商科的領域上,您是站在我的肩上,加上您自己的努力,您會成功的更快。

今跟您聊了一下,得知了您的年紀,您的年輕確實嚇到了我,真的是『英雄出少年』。可以想像的,穩健著,努力著按著您的腳步走,您必是『人生勝利組』。加油喔。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