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CFA

「林同學」通過CFA L2!

考生姓名:林同學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北大學會研所畢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11月到4月:
平時將上課所教的內容複習一次,確認觀念聽懂,如有不懂的內容下次詢問,遇上課聽不懂的地方則加強複習。上課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將觀念釐清。
 
4月:
此時正課的課程已經到尾聲並開始接總複習,故開始將11月到4月期間上課所教的東西再唸一次做複習並將所有觀念做筆記。複習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將所有概念在一次唸通,並加以統整。
以作筆記的方式可以強迫自己把概念再多跑一次,未來寫題目遇到不懂的也可以做記號詳讀,故作筆記看似要花很久時間,但做完後複習效率將大大提升。
 
5月:
在這個期間,最重要的就是寫題目,每天均要求自己寫一回60題的練習題,寫完後立即檢討將不懂的地方記錄下來,並在筆記上做記號,如有不懂的內容,則將不懂的地方再唸一次加以釐清。

 

在2016年考完CFA level 1的那一刻起,就下定決心想要把整個program走完。去年9月從研究所畢業後9月底即開始服替代役,很幸運地在選役別時選到有周休二日的公行役,故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再下一城,便報名level 2課程。
王祥老師真的是一位很厲害的老師,每堂短短3小時的課程中,總能將課本內容加以濃縮,將最精華的部分教給我們,讓大家在有限的時間內學到最重要的部分。真的萬分感謝王祥、李克老師給我的幫助,將一個原本只會會計的財務門外漢,拉進了財務的大門。相信大家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走,不論是否為本科系的同學都一定能順利過關!
國立台北大學會研所畢,目前服役中 《準備方法》 11月到4月: 平時將上課所教的內容複習一次,確認觀念聽懂,如有不懂的內容下次詢問,遇上課聽不懂的地方則加強複習。上課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將觀念釐清。 4月: 此時正課的課程已經到尾聲並開始接總複習,故開始將11月到4月期間上課所教的東西再唸一次做複習並將所有觀念做筆記。複習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將所有概念在一次唸通,並加以統整。 *以作筆記的方式可以強迫自己把概念再多跑一次,未來寫題目遇到不懂的也可以做記號詳讀,故作筆記看似要花很久時間,但做完後複習效率將大大提升。 5月: 在這個期間,最重要的就是寫題目,每天均要求自己寫一回60題的練習題,寫完後立即檢討將不懂的地方記錄下來,並在筆記上做記號,如有不懂的內容,則將不懂的地方再唸一次加以釐清。 《感想》 在2016年考完CFA level 1的那一刻起,就下定決心想要把整個program走完。去年9月從研究所畢業後9月底即開始服替代役,很幸運地在選役別時選到有周休二日的公行役,故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再下一城,便報名level 2課程。 王祥老師真的是一位很厲害的老師,每堂短短3小時的課程中,總能將課本內容加以濃縮,將最精華的部分教給我們,讓大家在有限的時間內學到最重要的部分。真的萬分感謝王祥、李克老師給我的幫助,將一個原本只會會計的財務門外漢,拉進了財務的大門。相信大家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走,不論是否為本科系的同學都一定能順利過關!


【老師的話】

恭喜您了,在一年半內連過兩關,真的很不容易,靠的是毅力及堅持下去的態度。
從CFAL1拼到了CFAL2,您上課時專注及認真的態度,我印象深刻,上課時永遠很早就到,上課時也從未見您玩過手機或看過手機,只有下課時才從包包拿出來看一下,您的認真及專注的精神很值得我學習。
『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只是跳板,絕非最終目標,學些經驗,找到更好的就要跳走,祝福您喔,退伍後工作順利,加油~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