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Monica 游」托福考取108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Monica 游
考生身份:學生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會計學系
英文背景:學測15級分;GMAT 750
考試地點:一戰敦南地球村
考試成績:一戰R28 L29 S23 W28  總分:108分 
考試日期:2016/11/05
備考教材:字神教材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按照康老師教的方式審題,再透過大量的題目練習,真正考試的時候,我是每一篇限時20分鐘,而且看一段寫一些題目比較不會忘記!最後一題分類題通常比較難,我主要是用刪去法,但要是時間真的不夠通常會犧牲這題的時間,以免其他篇寫不完!

 

【聽力】
聽力也是大量練習老師給的題目,並且著重在老師講的考點,不管是特別的語氣或是常考的題型,都對後來的答題有很大的幫助,除此之外快速的做筆記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因為聽力的後兩篇是學術的題目,像是教授在上面教課,許多名詞就會變得更加艱深,並且題目的長度也會加長,這時候就要靠老師上課提醒的重點來分析哪些東西是需要記下來,而且很有可能出現在題目中的!

 

【寫作】
威廉老師真的在寫作的部分幫了很大的忙,托福寫作比起內容和文字的華麗度,更注重依照固定的形式書寫,而老師每堂上課都會透過大量的例子帶我們理解正確的寫作方式,例如每一段的例子要大不同,主題句要明確並且不偏題…
一開始跟著老師上課,每次回家都寫一段練習,最後就能完成一篇文章,而且老師真的花非常多心思在幫同學改作文,之前考前有急件老師也特別幫我處理,真的很謝謝威廉老師給的幫助,讓我不但在托福考試上,在未來英文寫作都有非常大的幫助!!

 

【口說】
老師的口說班真的幫我省下很多時間,每一次去口說班聽老師講解每一題的不同技巧,而且還可以跟旁邊的同學互相練習,讓我在一開始就能了解並實用老師的答題技巧,除此之外,老師不會要我們背很多模板,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只有簡單的幾句模板,其他的部分教我們如何把題目要求的內容答道最好,答案聽起來也比較自然不會很死板!

 

【讀書計畫】
因為當時安排的準備時間很短,大約只有兩個月,所以我透過video課程快速了解每一部分的題型,最後都透過自己練習,大約考前一個月開始每天都會練習一份完整的口說題目,讓我隨時都保持在考試的最佳狀態,閱讀和聽力則是兩天一次,作文一開始沒有練習到很多遍,但考前有熟讀老師提示的重點考點,最後讓我考到如期的分數!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場很舒服,考試人員人很好。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