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Steven 曾」多益考取980高分!

考生姓名:Steven 曾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心理系四年級
英文背景:全民英檢中高級通過
考試地點:一戰台師大考場
考試成績:一戰L495 R485 總分:980
考試日期:2017/5/21
備考教材:字神多益講義、新多益文法考前衝刺、TOEIC TEST完全圖解字彙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是Steven,能考高分先在這裡感謝字神老師的教導。我在字神課程結束後,因為要準備研究所考試所以沒有直接報考多益,而是隔了一段時間才開始準備並且報名。在這段時間我每個禮拜會保留三個小時背多益單字(完全圖解字彙)並且複習上課講義,考前一個月開始密集準備和寫考古題。
 

【閱讀】

在講義上練習寫考古題時,我會把自己當作在考試中計時。閱讀題數相當多,再加上雙篇閱讀字數太多容易令我煩躁,因此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多練習來增加信心與減低焦慮感。實戰中遵照康老師的建議快速完成文法題,並預留最多時間給雙篇閱讀。整個閱讀部分完成後大約剩下10分鐘,沒有足夠時間做完整的檢查,因此建議不要抱著可以檢查的心態來寫,而是有著「一次就要做對、確定不會就直接跳過。」的態度,並且隨時注意剩下題數與相應需要的時間。考前一個星期再看講義複習一次老師教的考試技巧。
 

【聽力】

除了認真上課外要完成老師給的作業!我還會去老師的部落格中給的網站做實戰練習。除此之外我有看水管上英文影片的習慣,作者與內容皆不拘,可以藉此習慣不同口音。建議離考試日期還久(約四個月以前)的同學可以當作休閒活動來聽聽看。
 

【文法】

文法是我比較弱的部分,所以文法課是我上的最認真哈哈哈。如果有聽不懂的部分我就會重聽一次。考試前一個月開始寫「新多益文法考前衝刺」當作複習,遇到不會的地方就記下來回去看上課講義並做記號,考試當天就帶著有做記號的上課講義進考場複習。
 

【讀書計畫】

我希望正式考試前可以完成五份考古題並且完整檢討每次錯的地方,所以看時間還有多久就均分一下。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坐在靠窗的位置,當天教室外的某處再進行活動預演,即使關窗仍有模糊噪音干擾,但聽力部分結束後噪音就沒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