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Tiffany 洪」托福考取111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Tiffany洪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上海中學10年級
英文背景:沒有參加過相關考試
考試地點:上海中學
考試成績:一戰R28 L27 S28 W28 總分:111分
考試日期:2018/03/10
備考教材:字神提供的教材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考完托福之後真的很慶幸自己來字神上過課,在考試中老師教過的技巧,模板等等的幫助都非常大,也同時加快了我做題的速度。

 

我覺得在字神學到的最重要的事是抓重點的能力。第一次在字神的模考的時候只拿了大概80分,當時就覺得很沮喪,怎麼只有這麼低的分數,同時也很擔心正式的托福考試真的能上100分嗎?但是後來跟著康老師,Neal老師,和威廉老師上完兩週的課之後,卻發現在不經意間學到了很多東西。從閱讀技巧到聽力的筆記,以及如何去形塑一篇好的作文as a reporter等等的,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如何在每個section抓需要用到的重點。比如說,閱讀課的時候康老師就會告訴我們說不要試著在全文找答案,答案一般都會focus 在特定的小節。當然,實際上做托福的時候並不會記得老師教過的每一個技巧,但是會有印象老師好像講過如何在小範圍裡面抓重點。同樣的,聽力和作文也是,很不幸的這次的聽力碰到了加試,覺得聽力的對話好長,聽著聽著都快睡著了,然後也就漏了很多重點,導致原本最擅長的聽力變成這次考試的最低分。
覺得考完一次托福,得到的經驗還是非常多的。托福除了是一個考英文程度的考試,也是體力以及耐力的測驗。這次拿到的分數是111,但是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做的更好,感謝老師們的指導,期待下次考到更好的成績。

 

【讀書計畫】
考試前一週把筆記都重新整理一遍,抄好重點。由於後來沒有時間刷真題,於是就把重點全部放在精讀老師上課給的筆記、模板上面,這對我還是非常有幫助的。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是在上海中學的考場進行考試的。空調真的超級冷,一定要帶外套!拍照、入場…..等等花了蠻久的時間,建議大家要儘早到場參加考試,才不會因時間太趕讓自己很緊張,也建議可以帶點零食放在指定區域,中間休息的時候可以吃一些,補充體力又放鬆心情哦!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