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ACT

「Jacky 林」ACT考取29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Jacky 林
學校及科系:台北市立成功高中
英文背景:托福85、多益L415 R370
考試成績:二戰E26 M34 R31 S24 總分:29分(2017/09/10)
備考教材:字神題庫、網路資源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在字神帝國的這段時間,我遇到了許多改變我一生的老師及朋友們,雖然很多老師與朋友們也相繼畢業了,但還是很謝謝字神給了我們一個那麼好的環境認識彼此。接下來我希望可以分享一下這次的準備經驗。

 

【英文】
首先我想講講英文。對於大部分的美國人及台灣人來說,英文是一個很難的科目,因為你要去了解一些很細的文法跟選出你平常口語不會用的答案。然而我很幸運遇到了老師,他帶著我們一步步的基礎開始學起,讓我們不會在考試時漏掉任何一個細節。

 

【數學】
再來是數學部分。相信對於一個平常的台灣學生來說,數學不會是問題,我從一開始就是自己讀這部分的,所以相信大家也能做到。 

 

【閱讀】
接著是最難的一部分,閱讀測驗。ACT的閱讀測驗是一個時間壓力非常大的考試,對於所有人來說這都是一個很難掌握的部分,雖然一直以來,我也花了很多的時間在這一個部分,然而這還是我目前最大的弱點,希望未來可以更進一步。對於準備這部分的方法我想只有一個,就是不斷不斷的多做題目,一回不行就十回,十回不行就一百回,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科學】
最後是科學的部分,在這方面其實我必須得承認我也是跟數學一樣,靠著自己一天一天的磨鍊出來的,沒有上過什麼課,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準備技巧,其實就是靠著自己不斷的努力才得到這個分數。

 

【讀書計畫】
對於一個高二學生來講,準備這些無疑是一件很難的事,我覺得每個人的讀書計畫都應該不同,應該要依照個人情況去制定的,但有一個唯一共通點就是好好的善用時間。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第一次考這個考試,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考場如何,但我覺得台南德光中學這個考場是好的。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