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Vivian 呂」多益考取925高分!

申請人姓名:Vivian 呂
考試成績:L460 R465 總分:925
考試日期:2010/10/31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距離上一次非常認真準備英文考試應該是大學聯考時吧。之後的考試、就職,雖不是完全與英文無關,但也因為不屬於主要項目,就在打混中帶過了。這次一方面為了工作的需求,一方面也想知道自己的英文到底還剩多少,所以設定了TOEIC為測試目標,而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而言,要想在短時間內達到想要的分數,選擇好的補習班是非常重要的第一要務。


老師上課很有幽默生動活潑,讓我在上了一天班以後,晚上上課時不至於太累而想睡覺,而且上班族其實念書的時間有限,所以一定要利用上課時間認真聽講,老師的講義也提供很大的幫助,除了分門別類整理了許多的TOEIC必考字彙,也把相關的片語文法整理在一起,用一些好記的口訣教我們背誦,真的是替我們節省了許多的時間。


以往念英文是我最害怕的課程,往往覺得是既單調乏味又投資報酬率低的一個科目,但這次可以得到925的高分,讓我相信,只要跟對老師,跟著老師的步伐一步一步踏實的走下去,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目標的。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