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Willy 古」多益考取920高分!

考生姓名:Willy 古
考生身分:全職學生
學校及科系:宜蘭慧燈中學高中部
英文背景:劍橋FCE通過、國中會考A++
考試地點:師範大學校本部
考試成績:L460 R460 總分:920
考試日期:2018/8/26
備考教材:新制多益金色證書攻略、168/990單字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當我得知多益考920分時,浮現腦海的第一個想法是:『迫不及待且興奮的想告知恩師JC,我過900分門檻了,謝謝您不吝傳授我多益金色證書致勝武功祕笈。』

說實在,以我高一學生而言,本身尚無職場經驗、商業英文用語也懂得不多,特別是在多益新制自今年三月施行後,得知聽力速度增快,閱讀篇幅變長情形下,要拿到金色證書確實有一定難度。不過,經過JC老師二個多月精心指導下,我倒是覺得,只要能找對老師,扎扎實實將老師講授的答題技巧及授課教材反覆練習,上述難題都可迎刃而解。

首先,我要極力推薦JC的168 &990單字書!這二本單字書是讓我快速熟悉多益商業字彙的兩大寶典。我充分利用國三考完會考後的二個月暑假期間,扎扎實實將168 & 990讀得滾瓜爛熟後,便從容進考場並獲取高分。探究其原因便是,上述二本單字書是JC老師多年來參與數百場多益考試後所彙整之必考單字,只要熟讀它,我深信「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不拿高分,我想也很難。再者,我也要真誠推薦JC老師親手整理的金色證書攻略!在此攻略書中,JC老師精心整理的必考文法表格,它是我在閱讀部分能拿到460分的最佳幫手。

 

【閱讀】
JC老師曾說,多益要拿高分,一定要做好時間分配。其實我的閱讀速度比較慢,多篇的閱讀題組對我而言,真的需要花較多時間解題。所以說,我平常在做模擬考題,或是應考當天,我都嚴守既定的時間分配原則:閱讀前面46題大約花17分鐘寫完,因為這46題基本上都可以快速解題。至於單篇的閱讀題組大約花28分鐘去解。最後,剩下的30分鐘充分應對多篇文章。另外,考前一定要充分複習老師整理出的文法以及單字,搞不好當天試題卷中會『巧遇』你剛才複習完的文法或單字喔!

 

【聽力】
從小,我就對我的聽力信心滿滿,因為在自家練習時,聽力都接近滿分。但是,當我實際去考場考聽力的時候,那個速度對我來說竟然聽得有些吃力,特別是紐澳腔調特別重,相信大家都有著相同的經驗。新制多益的聽力速度確實調快了,紐澳腔調變多了。我的建議是平常練習聽力測驗時,將聽力模擬考題速度調到1.2倍。如此一來,當你在考場聽的時候,便會習慣這麼快的速度。雖然這次聽力我只拿到460分,但我相信我下次考試時一定能拿到聽力滿分495。

 

【讀書計畫】
我計畫考前完成十份實戰試題,並充分套用JC老師所傳授的解題技巧,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弱點以及觀念不清的地方,最後再予以修正。熟能生巧,效果超棒,如願拿到多益新制金色證書。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當天在師大校本部考試,考場環境不錯,唯一缺點就是分配到的桌子十分的搖,基本上每畫一次答案,桌子都會晃動一下。沒辦法的情況下,我只能兩個小時都把重心移到同個地方,才稍稍緩解這麻煩事。另外,考場裡面十分的冷,去考試的時候可以帶個薄外套,增加保暖。

如果你總覺得多益考不理想,或是想在短期間內考取一定程度的分數,我會真心推薦你找JC老師就對了。他教學及實戰經驗豐富,上課詼諧逗趣,讓我在二個多月學習過程中,如沐春風,獲益良多,我真的很幸運能遇到這樣一位神級的多益名師。人生有夢,築夢踏實,謝謝JC老師幫我圓夢,如願拿到多益金色證書。此時此刻,還沒有報名JC老師多益課的同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為自己的升學、升遷、加薪付出真實行動,好讓神級多益名師JC幫你圓夢吧!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