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Anna 易」多益考取905高分!

考生姓名:Anna  易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科系:清華大學經濟系在學生
考試地點:東海大學管理學院大樓
考試成績:一戰L295 R305 總分:600(2015/12) ,二戰L460 R445 總分:905
考試日期:2019/04/28
備考教材:多益金色證書攻略、TOEIC 168必備單字、多益嚴選990單字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在高三上學期(2015/12)考過一次多益,當時的我實在是太小看多益測驗了,所以完全沒準備,結果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考了600分。我拿到成績的時候,心情其實還挺受影響的,所以在大學時,遲遲不敢去考多益。直到今年寒假的時候,不得不去面對學校的英文畢業門檻(多益750分),所以就硬著頭皮去找補習班補救。我依據本身的需求外加網路上的推薦,找到了字神帝國這家補習班,經過試聽,我就報名了20堂Jeffrey老師的Video專班多益實戰A班,因為它完全符合我短期內加強英文能力的要求,讓我能夠在寒假就完成3/4的課程進度,在時間的安排上也可以很彈性。

【閱讀】
關於閱讀的部分,主要是熟記老師上課在朗文上補充的內容,理解每一篇文章的內容,再搭配老師的秒殺法,找出文章中的關鍵字句,快速的找到問題的解答,以解決寫不完的困擾。畢竟多益真的是個耐力賽。

【聽力】
聽力部分,依照老師教的重述技巧,並搭配單字的複誦,不斷地加強聽力理解的訓練,特別是三個音節的單字,因為我發現只要是三個音節以上的單字,我的反應就會變慢,不能夠快速的理解單字,導致錯過整個句子。

【文法】
文法的部分,字神的金色證書攻略非常的重要,它把多益會考的文法概念全部都蒐集起來,並且可以針對不理解的文法概念進行加強,重點是可以聚焦在多益會考的文法上,讓我在準備文法方面能夠事半功倍。而老師的秒殺技巧真的是我考多益的一大密技。

【單字】
而168和990單字本,讓我能夠在短期內掌握最核心的單字,使我在距離高三三年後,仍然可以用3個多月的時間,拿到多益金色證書。

我利用寒假的時間,把15堂課在短期內上完,再利用課間的時間,到字神帝國把剩下的課程上完。在考試的前兩天,密集參加多益的模考,模擬整個考試的過程,特別是要訓練自己在150分鐘不能喝水、上廁所,要專心的把題做完。在兩次的模擬考中,我基本上只在響鈴前的1~3分鐘做完題目,但經過這兩次的經驗,我在真正的考試中,提早了10分鐘做完,讓我可以有充足的時間檢查。

在考完多益考試後,特別感謝老師的快速解題方式,以及在課堂上激勵我們的話語,讓我知道我是有可能拿到金色證書的,感謝Jeffrey老師。

【讀書計畫】
每個禮拜兩天利用在學校的空堂時間,練習一回多益模擬試題,並確實訂正,以了解自己的實力。
並利用休息的空檔背168和990。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試當天天氣良好,而東海大學的管理學院設備很新,桌面很平穩,唯一美中不足在於考閱讀時,冷氣突然變冷。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