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Irene 樊」多益考取935高分!

申請人姓名:Irene 樊
學校及科系:台大法律系畢業
考試成績:一戰L495 R440 總分:935
考試日期:2015/01/25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聽力】

原本是因為在網路上被字神帝國這個霸氣的名字吸引而點進了連結,沒想到意外發現了這個令人震撼的學習寶庫。尤其是Olivia老師的聽力課程,讓我原本卡在瓶頸的聽力考試直接衝向滿分。
即使是台灣學生平時不太習慣帶著口音的聽力測驗,在上過Olivia老師的聽力課之後再也不是問題!哪怕平常在練習的時候沒有刻意準備聽力,靠著Olivia老師教過的技巧就可以穩穩地把分數放進口袋裡,平時可以全心準備不需要太多「裝備」,只要題庫本還有一支筆就可以進行的閱讀測驗。

 

【閱讀】
在閱讀方面,我或許是屬於比較傳統的考生,相信多認識單字就可以讓閱讀變得更順,因此康老師的字彙班不能不推,用解釋字源的方式讓同學對單字有新的認識,如果好好上課絕對不會後悔!

以我個人的例子來說,因為工作所需偶而必須在歐洲各國的政府網站上查資料,以前可能必須要膜拜Google大神來翻譯網頁,現在我竟然可以用拆出字源的方式找到我需要的幾個關鍵字,連老闆都更愛我了>3<
只能說,不管你是為了考試而來字神上課,還是為了自我加強英文而來,字神帝國的老師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