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Carrie 沈」多益考取925高分!

考生姓名:Carrie Shen
考生身份:半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東海大學外文系
英文背景:指考92分、TOEIC 805分
考試地點:台中一中
考試成績:一戰L470 R455 總分:925分
考試日期:2018/11/25
備考教材:168單字/990單字、金色證書攻略、真題題本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從大一開始,我就開始接觸多益考試,從七百分考到了八百零五分以後,就再也沒有考上去過。工作後,深深覺得自己的英語專業還是需要證書的證明,新制多益的閱讀題更是加深、加廣,很多次的考試中,我的閱讀是寫不完的,於是開始上JC老師的TOEIC課程,也讓我從八百分進步到拿到九百多分的門票。
 
【聽力】
在聽力題,我只聽關鍵字作答,老師的讀書會也有提供真題的實戰演練,在模擬考的練習下,對自己的答題技巧會有很大的進步,在日常上課時,老師有給我們做模擬題的時間,老師也會一題一題的讓同學重聽,去記憶單字的讀音和補充聽力的單字,另外,在聽大篇的段落時,老師也提醒我們要眼睛先掃題目,抓關鍵字聽到就可以作答。
 
【閱讀】
在文法題時,我也謹記老師的秒殺口訣,看左看右,詞性的選擇等等,文法題就可以在十分鐘內確定答案寫完,在單字的選填上有很大的進步,最大的原因是,我跟著進度背168/990單字本,很多的考試單字都收錄在內,這樣就可以把多餘的考試時間留給閱讀測驗。我沒有額外的做練習題,就是提前把老師上課的閱讀進度先完成,上課再對答案,再背起來必考單字;新制的閱讀題還有加入text message考題,老師的破題方法可以讓我在二十秒內解題。在上課的期間我就去考試了,前後大概只花了一個半月準備,沒想到直接突破了八百分直接到了九百二十五分。
 
【讀書計畫】
我在上課期間,有跟著老師的進度把168必備單字、多益990單字背熟,背單字真的是是考多益的基礎,每一次上課中老師會教很多的補充單字和技巧,我在考前會再熟讀幾次,最後就是大量的做題,老師在我們報名時都會送我們真題,大量做題加上確實搞懂文法觀念都是很好的練習方式,老師也會在下課時留下來幫同學們解題喔!
 
【考試當天狀況/考場回報】
台中一中的考場人很多,但大家都很有秩序,因為教室偏小,聽力做題時聽得很清楚,也沒有噪音,整體來說是優良考場;逢甲大學和東海大學的教室偏大,聽力比較容易散掉和分心。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