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Ian 賀」多益考取910高分!

考生姓名:Ian 賀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
英文背景:學測13級分
考試地點:一戰考試院
考試成績:一戰L490 R420 總分:910分
考試日期: 2021/08/03
備考教材:字神帝國提供之Collins及多益金色證書攻略及新多益閱讀題庫解析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是Ian,首先要感謝Jeffrey老師的教導,在課程中聽了老師的建議報考5/30號的多益考試,卻因為疫情的原因一直延後到了8/3號考試,在準備考試的期間內,每天背Jeffrey老師給的168必考單字,990單字以及同義字總整理並且複習多益金色證書攻略,而在考前約一個月開始密集寫考古題。

【閱讀】
在練習考古題時,因為在家裡沒有畫卡紙,所以我給我自己寫題目的時間是70分鐘,正常考試是75分鐘,這樣我才能確保在沒有劃卡的情況下我也寫得完,而第一次寫考古題時我其實是沒有寫完的,因為在前面的句子題花了太多時間,之後就更改配速及策略,將多數時間留給雙篇閱讀,我個人嚴守時間策略,只要前面句子題或克漏字沒有在時間內寫完就必須得要猜,最重要的一點我覺得是不要浪費時間在確定不會的題目上.到最後一次寫考古題的時候,我已經可以在70分鐘前寫完,而在正式考試時甚至提前15分鐘寫完,在寫考古題及正式考試時,Jeffrey老師的空格看左看右即可秒殺以及各種秒殺技巧,都讓我能保留精力,去面對後面的長篇閱讀,而長篇閱讀的各種題目定位法以及細節題的解題方法,也讓我更能得心應手的解題。

【聽力】
上課時老師會分析各種題目,提供不同的解法,我覺得最實用的是Jeffrey老師說的混淆字,在多益聽力裡面,很多答案裡會有跟題目單字音很像的字,而這類答案通常是錯誤的,用這種方式可以快速解題。認真上課以外,聽力其實是最需要靠自己去努力的部分,平時就不能少接觸英文,而更要去熟練.習慣不同口音,我個人是在youtube上看很多英文影片,.我覺得可以當成一個每天的作業,每天聽一小時絕對幫助很多。

【文法】
文法是我最弱的部分,考前每天複習多益金色證書攻略內的文法題,我覺得文法裡面對我來說最難的時態的選擇,而Jeffrey老師的金色證書攻略裡面講得非常清楚,讓我也能一目了然,還有假設的公式表,推薦各位考生一定要熟讀金色證書攻略阿!

【讀書計畫】
在考前盡量完成越多考古題越好,讓自己熟悉考試流程以及讓專注力能夠跟得上考試.
每次都要詳細檢討錯誤的地方。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當天在考試院我坐在教室中間位置,考試院附近有不少野狗,聽力測驗時能聽得到叫聲,如果會很受影響的同學不推薦。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