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Chia-Yu 鄭」托福考取100高分!

申請人姓名:ChiaYu鄭      

考試成績:R24 L26 S23 W27 總分:100分 
考試日期:2009/01/18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可以考到TOFEL iBT 100分的成績,當然很高興,一來因為已達到學校要求的門檻,離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二來更因為這是踏實得來的成績,並非僥倖,因此更覺榮譽。只是我必須很誠懇的說,可以擁有這些成果,都該歸功於字神帝國。
 
自然,我不會說我完全沒有努力,只是對於一個擁有全職工作、工作量時常會暴衝的OL來說,時間本來就是有限的。在有限的時間內,就更需要系統性的學習。這一點,字神帝國的牛人老師們絕對是最棒的,不論康康老師、洪欣老師、威廉老師,都是我的大恩人~
 
在字神上課的過程中,每堂課我都很喜歡,這使得我在字神的上課率達到百分百。不瞞諸位,如果你告訴熟悉我的朋友、家人,「我沒缺課」這件事,每個人一定覺得你是在說笑話來著。因為從以前我的名字就跟蹺課是畫上等號的。(畢竟我連上班、看病什麼的都會蹺了~)
 
那麼,是什麼讓我改變的呢?在字神,我如果會缺課,一定是因為工作纏身,但我一定會在下一堂課開始前,就預約DVD把前課上完。到底為什麼我會轉性,是因為我長大懂事了嗎?(誤)還是因為補托福是花自己辛辛苦苦上班賺來的錢嗎?(嗯…可能有一點點吧)其實都不是,主要原因是─老師們的課很.精.采。
 
在上閱讀前,我會把OG都唸完,題目做完,再配合康康老師超強的結構式閱讀,在課堂上我就知道自己原先的思路錯在哪裡,回家就做其他版本的練習題。聽力部份,洪欣老師教的筆記法,更是讚讚讚,完全更正以前自己盲聽的習慣。
 
此外,記得以前有朋友告訴我,托福考試不是要讓考生長知識的。上完字神的課之後,我覺得這句話我一半同意一半不同意。托福考試固然是ETS的產物,但就像康康老師說的「托福,是托它之福。」藉著準備考試,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例如背景知識、字彙、發音、口說能力等等。這一點就不是每個補習班可以做到的。但字神帝國的魔力就在於:它讓同學很自然地擁有「可以征服Tofel iBT」的自信與能力。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