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叢書
PUBLICATION
作者 康老師

新托福小橘寶2.0


 

新托福史上最實戰JJ機經字彙寶書
由兩岸名師「康老師」親自編審,
收錄自2005年iBT改制以來:
新托福閱讀真題字彙〝2450組〞考題字!
想要拿下托福高分的您!千萬不可錯過唷~


前言

準備新托福考試,一定要秒殺閱讀單字題哦!

  根據官方統計,台灣同學2015年在新托福iBT(Internet-based Test)測驗中,閱讀平均只拿到了20分(閱讀滿分30),閱讀已從考生認知是容易得分的科目,漸漸地困難度提高,變成同學們需要花極大心力來準備的科目。

  字神團隊從研究歷屆考題中發現,單字題在閱讀題目中佔了1/4的考出比例,這樣的訊息更讓我們明白!要想拿高分,單字題是『最容易得分』且應當『瞬間秒殺作答』的題型,因為考生需要在單字題迅速作答後,保留一定的時間,全心地作答其他閱讀題目,用此作答策略,有效提高閱讀總分成績。

  更值得關注的是,從2008年至今的統計資料顯示,托福機經題(考古題)重複出題的情況,已完全達到非常驚人的程度!托福舊題不僅會完全一樣的重複出現,甚至可能在短短的3個月內,同樣的題目重複出現2次以上。

  字神帝國教學總監–康老師特此在本書當中,收錄了新托福iBT改制以來,最實戰的托福閱讀真題-同義詞彙題:共計2450組,希望透過專業整理出的詞彙題組,幫助同學們能率先、精準地掌握新托福高頻字彙。

※ 康老師貼心提醒:在新托福閱讀考試時,選擇單字題答案的原則,是從閱讀文章的上下文中,選出最適合的詞彙,所以正確答案的選項,不一定是題目的同義字,而是所考單字在文中最佳的替換字。

  在此,老師先預祝所有的同學們,在托福考試中都能達到理想成績,更歡迎同學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加入:字神帝國FB社團『托福TOEFL學習團』與老師一同討論,我們一起提升托福成績唷。

數十年教學經驗多益名師群親征考場
專業背出真實多益考題單字
專家級嚴選1500個超高頻單字
能讓讀者在最有效率的時間內,達到多益高分成績
 

新托福小橘寶堪誤表 (請點擊,將不定期更新)
 

購買資訊

● 台北許昌分校 (02) 6617-8600 台北市許昌街17號13樓

● 台中復興分校 (04) 3609-9000 台中市復興路四段82號

● 高雄中山分校 (07) 963-5880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