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LIST
Austin 余 337分

「Austin 余」GRE考取337高分!

李碩老師整理的字彙和填空一起複習,系統化的整理配合清晰的邏輯思路,讓我在短短半個月內對GRE的內容有了重新的認識。
MORE
Claire 高 336分

「Claire 高」GRE考取336高分!

填空的重點就是找對應,心法就那幾句話,知易行難,要內化就是上課的時候聽康老師講解思路,一題一題累積,慢慢就可以學會康老師的解題思路。
MORE
Arthur 邱 335分

「Arthur 邱 」GRE考取335高分!

前期的準備基本上就是每天背大量的單字,把1000單刷過一遍之後就可以開始複習上課講義的內容。複習的過程中我會把不認識的單字另外記下來
MORE
Roy 田 335分

「Roy 田」GRE考取335高分!

我認為字神帝國補習班康老師的講授單字課程、編撰的講義都是學習單字非常好的材料。參與課程或有好的單字講義的好處是不必自己每個字查字典。
MORE
Eric 吳 334分

「Eric 吳」GRE考取334高分!

老師上課非常風趣,講的內容非常實用。邏輯方面題目,我認為認真專心上完課就可以掌握,老師上課教的判斷方法、方向、主題在解題的時候非常好用。
MORE
H.Y. 林 334分

「H.Y. 林」GRE考取334高分!

真經的兩大好處是可能會寫到一模一樣的題目,以及可以熟悉題型,我只能真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打開方式,就是把裡面的題目都看完並理解就對了。
MORE
Roland 莊 334分

「Roland 莊」GRE考取334高分!

用康老師提供的17天記憶法去背字彙聖經,這真的能短時間內記牢大部分的單字。上康老師的字典班,字根字首和字源能讓單字背得更有效率一些。
MORE
Simon 許 334分

「Simon 許」GRE考取334高分!

康老師上課教的技巧都非常實用。搞懂王祥老師的解題技巧後,考前複習講義上各類型的題目就可以了。issue方面艾老師的三種寫作技巧非常方便。
MORE
Nia 林 333分

「Nia 林」GRE考取333高分!

康老師將各種不同類型的閱讀題目分類,再一一講解找答案的方法和解題技巧,對於理解解題的邏輯很有幫助,此外老師告訴我們如何在第一次快速閱讀的時候抓重點。
MORE
Cerena 徐 333分

「Cerena 徐」GRE考取333高分!

威廉老師的寫作模板讓我不管遇到什麼題目都有基本分,多讀威廉老師給的範例更可以加強自己寫作的材料。王祥老師的解析清楚好懂,讓學生能很快理解邏輯題型。

MORE
Michael 孫 333分

「Michael 孫」GRE考取333高分!

威廉老師字彙班的講義和課程真的對我幫助相當大!
王祥老師的計量課程就有把常見的數學相關英文都整理出來,並提醒了許多大家常犯的小錯誤。

MORE
Jay 詹 333分

「Jay 詹」GRE考取333高分!

康老師的閱讀課程我覺得很實用,他教我們怎麼去有效率的去看一篇文章,然後知道文章的大意、結構與文章類型。威廉老師很認真的教我們高分的寫作有什麼要件。
MORE